陕铁院14部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7-04 阅读:2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我校共14主编教材成功入选,其中新申报教材9部、“十三五”复核教材3部、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建设奖教材2部。

经有关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项审核、网络和会议评审、专家复核等程序,共有7251种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我校入选的教材分别是: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有关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和管理的政策文件,把教材建设作为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健全教材管理制度。学校坚持校企‘双元’合作开发教材,积极鼓励教师编写工作手册式、活页式、融媒体等新型教材,持续推动立体化、多维度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应用,不断总结课程改革经验,推进教法改革,切实发挥好教材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双高建设”提质赋能,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贺凯盈 卫颖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