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诊改总结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阅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风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67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博爱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诊改总结大会。在校领导、处科级干部、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刘超群处长作教学诊改暨“双高”建设阶段考核总结报告,报告中引用了大量的数据和图表,对教务运行、实践教学、实训基地建设使用、教研室建设和“双高”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总结,既发现了教学中的先进典型、工作亮点,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守住教学质量生命线、推进质量工程的下一步工作推进思路。

教育教学督导室吴海光处长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从督导整体情况、督导问题反馈、督导工作建议三方面分析了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呈现良好态势,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强化教学质量监控链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副校长贺建锋宣读《关于表彰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优秀项目的决定》表彰文件。大会对“教研活动优秀奖”“岗位实习管理优秀奖”“实践教学优秀奖”等三个奖项的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校副校长张学钢作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阶段分析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报告报告以详实、丰富的数据学校2023单招考试工作深入分析,总结了招生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当前阶段的高考招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鼓励各部门积极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举措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招生任务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围绕“双高”建设、干部队伍、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和产教融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教师紧抓“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有利时机,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努力在变局中开新局,不断提升学校的整体教学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卫颖颖、贺凯盈/文 杨光/图)

大会现场

焦胜军书记总结讲话

李林军副书记主持大会

张学钢副校长作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阶段分析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报告

贺建锋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

刘超群处长作教学诊改暨“双高”建设阶段考核总结报告

吴海光处长介绍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张学钢副校长为“教研活动优秀奖”颁奖

祝和意副校长为“岗位实习管理优秀奖”颁奖

刘明学副校长为“实践教学优秀奖”颁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