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组织召开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联盟第三次推进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276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和应用水平,扩大资源库的影响力和辐射带动作用。1月4日,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第三次建设联盟会议在学院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14所院校的60余名院系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根据不同的主题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分别由教务处张学钢处长、道桥工程系总支书记李昌锋、道桥工程系主任杨江朋、道桥工程系副主任何文敏分阶段主持。

焦胜军作分享

王闯作总结

李林军致词

   李林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项目负责人王闯副院长针对资源库建设情况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了具体建设要求。两位院领导还为课程负责人颁发了证书。杨江朋介绍了资源库建设应用情况,安徽交通职院的叶生老师作为课程负责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中铁北京工程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试验室主任刘长江作为企业代表也进行了表态发言。高教社智慧职教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段博原以大量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分析了资源库在以标志性成果助力三教改革方面的作用及意义。学院焦胜军副书记作为资源库建设特邀专家,以“服务地下空间开发国家战略,打造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平台”为题,详细介绍了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应用情况和典型做法,为土木工程检测专业资源库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设经验。11名课程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课程的资源库建设应用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签订建设项目任务书

  通过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各参建院校的建设绩效任务并签订了建设项目任务书,细化了课程负责和参与单位的分工和具体要求,为推动检测资源库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勃/文 学生记者 焦智龙 张若南 张武阳/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