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胡健组长来院指导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69


汇报现场

  10月9日上午,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健一行三人来院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出席了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健在听取了王晖代表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主题教育一定要把规定动作完成好,要突出行业和专业特色,要把主题教育落到基层,特别是党支部。要突出支部党建促发展的作用,要把此次主题教育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师德师风、学风等方面紧密的结合起来,发挥好国家骨干院校的示范作用,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总结好一批可以推广的典型经验材料。

  王晖就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如何发挥党建促发展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意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充分挖掘学院的铁路行业特色,以思政建设年、支部建设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双高建设”、精准扶贫、一流学院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王凯平/文 杨光/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