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职扩招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8 阅读:109


会议现场

  9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高职扩招专家组第一组组长、省职教学会会长崔岩一行4人来学院就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原副院长范忠、教育厅高教处干部王恩波陪同调研。学院院长王津、副院长李林军,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范忠代表调研组就陕西省第一阶段高职扩招任务完成情况、省教育厅关于10月份扩招工作相关政策及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传达。王津从扩招专项工作部署安排、第一阶段扩招任务落实、扩招新生教学组织管理、第二阶段生源组织及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开展扩招生源动员组织工作,圆满完成高职扩招任务。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现场查阅专项工作资料后,肯定了学院前期扩招专项工作成效。崔岩指出,高职扩招是落实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创新创业、适应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陕铁职院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托铁路行业优势资源,采取扎实有效的推进措施,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对接,确保高职扩招任务高质量完成。(朱永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