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碧瑶大学来陕铁院考察交流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8 阅读:114


座谈会现场

  9月26日上午,菲律宾碧瑶大学学术副校长JaniceKaylyn Lonogan、研究生院院长BernarditaCastaneda Ayunon、研究发展处主任Marilou Magistrado Saong、学生咨询与发展中心主任Leny Estacio等一行7人来院交流访问。学院副院长王闯,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国合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座会谈。

  王闯对碧瑶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用精准流利的英语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学院一直在推行国际化办学思路。同时双方就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教师培训以及学历提升、学生境外本科教育、互派留学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希望通过国际合作,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材和教师的业务能力提升。

参观学院实训基地

  JaniceKaylyn Lonogan对菲律宾碧瑶大学的学校沿革、地理位置、师资力量、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她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学院进行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推进双方之间的国际合作。随后,双方签订了MOU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座谈会结束后,来访嘉宾参观了学院高新校区、实训基地、教师发展中心。

  此次交流座谈会上,学院英文版宣传短片首次震撼亮相播放,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国际高校高等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杜悦/文 李启康/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