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在陕铁院举办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138


大赛开幕式现场

  近日,由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学院协办的2019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在高新校区举办。比赛共设测量、试验两个专业,分为实操比赛和理论考试两部分,共有11家单位105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喻伯兴巡视比赛现场

  经过两天比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1名赛手和12个团体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获得了表彰。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选手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从大赛的筹备到举办,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严格大赛标准办赛,整个比赛组织有序、公平公开,赢得了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通过比赛不仅促进了参赛选手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同时也增进了校企相互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

  

获奖个人及集体上台领奖

  陕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职工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喻伯兴,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刘小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学院副院长王闯,陕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宗文、机关工会主席刘爱英、工会办公室主任张铁锋,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召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永锋等领导分别出席大赛开幕式和闭幕式。(赵海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