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完成2019年蒙内铁路工务技术培训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126


周永胜老师回答学员专业问题

  近日,学院第七批肯尼亚蒙内铁路铁路技术培训团圆满完成2019年桥路岗位强化班培训任务,安全抵达渭南。今年,学院派出了周永胜和王磊组成的工务技术教学团队再次走出国门,为60名肯尼亚蒙内铁路桥路岗位员工专业技能提供了为期一个月的优质专业培训。

  为使培训内容更贴近蒙内铁路运营中的实际需求,教学团队进一步熟悉了蒙内铁路桥路和路基标准,收集了当地铁路常见的典型病害,对课程内容进行了优化、扩充和完善。教学过程中,他们注重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积极采用任务驱动、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等教学方法,主动采用学院主持的各级资源库中的图片、视频和仿真软件,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解决了学员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高了培训效果。

结业合影

  9月初,教学团队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60名肯方桥路工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核,达到培训目标要求,两位老师也受到肯尼亚铁路局、蒙内铁路运营公司和参培学员的高度评价。(郝付军/文  周永胜/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