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推进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328


会议现场

  9月11日上午,陕铁院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推进会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党委副书记焦胜军,副院长李林军、蒋平江出席会议,各院(系)、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林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同志就学院第一阶段扩招工作进展情况及全省高职扩招形势进行总结分析。李林军结合我院扩招进展实际情况,对第二阶段省教育厅最新扩招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有效开展招生政策宣讲、精准挖掘行业企业潜在生源做了安排部署和任务分解,要求各工作组主动作为,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提升扩招政策宣讲实效。

王津讲话

  王津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院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综合多方信息,夯实责任,精准发力,按照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中各项任务的责任分工,把扩招宣讲对接任务落实落细,充分挖掘有效资源,确保学院高职扩招工作圆满完成。(朱永伟/文 姜东亮/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