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144

  

活动现场

9月9日下午,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学院举办了题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全国优秀教师、“三秦工匠”、行业名师、院级教学名师、最美教师、师德标兵,院内外各类比赛获奖教师代表,以及2019年全体新进教师等80名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杨云峰主持。

  

新进教师入职宣誓

学生代表进行了诗歌朗诵

会上,2019年新进教师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他们表示,将忠于人民教育事业,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宣誓完,学生代表进行了诗歌朗诵,以此表达对教师的感激之情。随后,王晖为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颁发了荣誉奖牌。接着,杨云峰代表学院向参会的教师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通过他们向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转达了慰问和感谢。学生代表向到会的教学名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们代表献花。

王晖为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颁发了荣誉奖牌

三秦工匠、全国优秀教师、交通行业名师上台领奖(从左到右:叱培洲、毛红梅、叶超)

院级教学名师、最美教师、院外获奖教师代表领奖


院级教学名师、最美教师、院外获奖教师代表领奖

教师代表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教学、科研的实践出发,畅谈了工作和生活体会,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一些教育教学方面的建议。他们表示,学院为教师的发展提供了平台与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立德树人,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王晖讲话

  

王津讲话

杨云峰主持会议

交流结束后,王晖和王津代表院领导班子再一次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王津希望全院教师永远把教书育人工作做好,站稳讲台,上好每一节课;永远把爱护每一个学生作为自己的第一责任;永远把当好老师当作自己的最高荣誉。王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老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新教师向广大老教师尤其是优秀教师学习,在教育事业这个新的里程碑上增强政治素养,提高学习能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刻苦钻研、为人师表、爱生爱岗、奋力拼搏。最后,他表示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拼搏,希望铁院人继续同心协力,开创学院美好的明天。(周燕红/文 杨光 学生 张若南 安贾玮/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