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协调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阅读:157

 8月25日上午,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协调会,学院副院长李林军、蒋平江出席会议,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安保处、后勤处、招生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林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对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的准备情况。

  李林军就本次考试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筹备,推进实施。二是要通力配合,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夯实工作,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蒋平江要求各部门结合任务分工,责任到人,提升效率,保证质量,确保高职扩招考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将于8月28日在临渭校区进行,学院后续还将在10月底前继续开展高职扩招工作,广大考生可关注陕西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学院招生网和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shantieyuan2014)了解相关通知信息。(王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