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阅读:118

    5月29日下午,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临渭校区A楼11楼会议室,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副院长王闯等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19名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齐红军主持。

  会议全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届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津,副主任王闯、罗建华和秘书长齐红军。会议公布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学术委员会按照民主推荐、院长提名、院长办公会审议,党委会审定的程序产生,共计27人。

  王晖、王津对本届委员寄以厚望,希望本届委员有责任担当意识,制定适宜科研政策,在学院平台提升的基础上,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健康积极向上发展。(赵晓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