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197



火热招聘现场

  为持续做好学院就业服务指导工作,帮助各企业单位选聘和储备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引导和鼓励2020届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投身国家基础设施领域施展才能、建功立业。420日,学院联系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通、中国建筑等80余家家央企进校园举办2020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双向选择平台,2000余名毕业生参会应聘。

招聘现场秩序井然

  本次大型招聘会吸引了中铁一局集团、中铁三局集团、中铁六局集团、中铁七局集团、中铁十一局集团、中铁十四局集团、中铁十七局集团、中铁二十局集团、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中铁北京工程局、中铁上海工程局、中铁广州工程局、中铁建工集团、中交一公局、中交二公局、中交隧道局等80余家央企来院招聘,共计4000多个岗位。招聘会上,2000余名毕业生踌躇满志,将自己的精心准备的简历递交到心仪的企业单位,同时与单位负责人积极交流。各单位招聘负责人从公司情况、主营业务、薪资待遇、职业规划以及需求人数等方面为毕业生耐心解答,双方互动交流,现场火爆。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学生自信面试

  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巩固了学院校企合作平台,增强了产教融合、工学结合力度,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就业服务指导月系列活动,是校企双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具体表现。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各系等多部门分工协作,全力确保招聘活动顺利举行,力求协助企业选好人才,学生选对单位。

  据统计,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达834万人,陕西高校毕业生达34.2万人。学院2020届毕业生人数达4458人。在全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异常严峻的形势下,学院将持续为2020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推荐工作。(李树/文 杨光/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