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武术队在2019年陕西太极文化节太极交流大赛中获6金17银16铜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阅读:64



学院武术队满载而归

  4月13日,由陕西省武术协会、渭南市体育局主办,渭南市体育总会、西安太极拳总会承办的2019年陕西太极文化节太极交流大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学院武术队从不同系部选拔了2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由张骏老师领队,任飞老师担任教练。在学院和体育部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武术队与全省3000余名武术运动员同台竞技,在比赛中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铁院精神,最终获得6金17银16铜的好成绩。(任飞)

获奖名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