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结束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阅读:117



2019级单招录取新生来院报到注册

  4月10日至11日,3800余名单独考试招生录取新生在学院高新校区办理了报到注册手续。各部门密切协作,专业院系安排教师为新生提供面对面的专业咨询与接待服务,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校园文化、就业优势等情况的了解。

2019级单招录取新生信息确认

  为了帮助新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院提前为新生搭建预学期网络在线课程学习平台,供新生在预学期(4 月 12 日-新生开学)自主在线学习,选学课程涵盖专业知识、人文素养、礼仪沟通、计算机应用等方面内容的多样化通识课程,有效填补录取新生入学前的真空期。

  至此,历时近两个月的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网上申请、现场确认、考试组织和报到注册等环节工作圆满结束,学院单独考试招生规模创历史新高。在全省高职生源总量不足的严峻形势下,学院单招报考人数和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位居全省前列。(朱永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