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毛红梅教授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奖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阅读:145



颁奖大会现场

  12月28日上午,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晖教授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轨道工程系主任毛红梅教授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王晖教授(左三)上台领奖

  中华职业教育社是由我国著名教育家、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先生联合蔡元培、梁启超、张謇、宋汉章等48位教育界、实业界知名人士于1917年5月6日在上海发起创立。中华职业教育社现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在2007年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经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自2007年举办以来,为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树立职业教育先进典型,引导和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杰出个人,成为职业教育界广泛认可、具有很高荣誉感的知名奖项。

王晖、毛红梅教授获黄炎培职业教育奖

  

  据悉,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评选出50名杰出校长、200名杰出教师。(党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