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办第五届专业术语拼写大赛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阅读:71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提高学生专业知识储备量,提升学生职业素养,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12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道桥工程系承办的“术语比武展风采、工匠精神赢未来”第五届专业术语拼写大赛在高新校区博爱厅拉开帷幕,同时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设立分会场,进行现场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院团委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大赛。

  

车绪武讲话

        历时两个多月时间的前期准备和初赛选拔等流程,最终共有24名同学挺入决赛。决赛现场共分为三轮,通过轮流作答、抢答和投票环节决出优秀选手奖、个人冠亚季军及系部组织优秀奖。最终道桥系选手杨凯望同学荣获个人赛一等奖,电信系选手闫莹、段川宁同学分获二、三等奖。徐真、童富豪、王宇三名同学荣获最佳选手奖。比赛结束前的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使活动的气氛达到高潮。

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活动最后,道桥工程系主任杨江朋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说到,专业术语拼写大赛是考验学生专业知识水平的重要平台,近年来也一直是学院学生的一个特色二课活动,学院将把这个传统传承了下来,不断加入新的元素,不断改善,不断进步。

        车绪武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此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复合型人才,将来为国家的铁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汪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