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被省教育厅评为“会计工作先进集体”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阅读:45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会计工作和资产管理工作集体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经过单位推荐、省教育厅审核、专家评议等程序,学院被评为“会计工作先进集体”。

        一直以来,学院财务处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秉承“开源节流、客观真实、规范严格、服务师生理念”的工作理念,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持续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扎实开展各项财务资金工作,顺利完成了年度财务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数据支撑、决策依据与服务支持。(赵洪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