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获中国职教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委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5 阅读:73



        近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四届职业院校新时代人文素质教育交流研讨会”论文征集评选结果揭晓。学院党委宣传部张玉鹏、姜东亮、段东旭、车绪武等老师撰写的论文《高职院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实践路径研究——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例》获得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培育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为主题,旨在推进职业院校人文素质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增进职业院校间人文素质教育工作经验的学习和交流。共征集到论文226篇。经组织专家分别按10%、15%、25%的比例进行评审,共评审出一等奖25篇,二等奖34篇,三等奖59篇。(王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