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8年职能部门诊断与改进工作汇报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209


2018年职能部门诊断与改进工作汇报会现场

        为更好地为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提供优质服务,加快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11月25日,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了职能部门诊断与改进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副院长王闯、焦胜军、李林军出席了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段东旭主持。

        汇报会上,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部、铁成(创新)学院、党委宣传部等16个职能部门分别从诊改基础、诊改实施运行、诊改成效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部门诊断与改进工作情况。

        汇报过程中,学院领导杨云峰、王闯、焦胜军、李林军分别结合分管的工作,对各部门诊改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和改进建议:一是各部门年度目标制定应科学合理,并尽可能量化,能够有效支撑学院年度目标的达成;二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以服务教育教学、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工作理念;三是不仅要注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率,更要注重目标任务完成质量;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对年度目标任务的事前计划、诊改运行过程的事中督查督办及事后考核评价,实现对质量保证体系运行的全过程管理;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加强对诊改实施成效进行分析,找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周荣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