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5篇论文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优秀论文奖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359



       近日,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下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陕职学〔2018〕75号),学院共有5篇论文获奖,学院被评为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其中,李新萍撰写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好中国故事的几个着力点》获一等奖,张君第撰写的《新时代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方法研究》、刘江平和张立保撰写的《邓小平南巡谈话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研究》、柏来任撰写的《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思政课的思考》3篇论文获二等奖,刘凯撰写的《时间、空间与现代化视角下中国发展研究——从改革开放谈起》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全省高职院校报送的参评论文96篇,学会思政课教指委组织专家经过初评、复评等评审程序,共评选出优秀论文45篇,其中一等奖9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1篇。全省共有4所院校被评为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张君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