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作品获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132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学院何文敏、彭磊、郭俊娥老师指导的《“隧安——隧道衬砌注浆剂引领者”》获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铜奖。这是学院第二次获此殊荣,也是目前我省职业院校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大赛历时7个月,2278所境内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以及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支队伍参加总决赛。本届大赛的规模和层次再创新高,已成为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具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据统计,全国总决赛主赛道共有55所职业院校获奖。(李开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