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连续六年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85


        1123日,2018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在宝鸡市举行。全省各市区教育局、部分县区教育局,各高校,省教育厅直属中等专业学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部处室、直属单位有关领导信息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奖项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荣膺“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学院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李博同志被评为“先进工作者”,陈浩龙同志被评为“优秀信息员”。张玉鹏、姜东亮同志采写的新闻作品《德技并重培育大国工匠 一流示范引领行业发展》获评2018年度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教育好新闻。

        2018年,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信息工作的新导向、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信息工作的责任意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优质高效开展信息报送工作,全年信息积分累计322分,其中,教育厅网站头版头条3次刊发报道学院办学成果稿件,积分位居全省高校前列。(李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