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二期)揭牌仪式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阅读:85



揭牌仪式现场

        11月21日下午,陕铁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二期)揭牌仪式在临渭校区图书馆南侧举行。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张晓锋、宣传部部长张峰,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王闯,学院就业处、科技处、学生处、团委、轨道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刘喆主持。

车绪武、张晓峰共同为基地揭牌

        车绪武、张晓峰共同为“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临渭校区孵化基地的落成是学院继高新校区孵化基地成功运行两年后,为全院青年学生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建立的又一新的平台,经学生团队申请、答辩评审,最终确定斑马摄影、BIG DOG、创智科技等3个项目入驻临渭校区孵化基地。

        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由院团委管理,作为学院培养、孵化创新创业项目的平台,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业条件,成功孵化一大批项目在全省、全国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奖。以此为基础,学院创新创业项目2017年获得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全国大赛二等奖1项,2018年获得“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陕西省“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金奖3项、银奖5项、铜奖4项,集体“优胜杯”。(魏彬/文 学生记者 吴欣然/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