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阅读:129


会议现场

        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院长王津,副院长李林军出席会议,来自各系(部)的23名教师代表及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后勤处、餐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蒋平江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23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他们结合此前所征集的系部教师意见情况,从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教师能力提升、职称评定、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教务处对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进一步梳理后将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进行整改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进一步提升教学服务保障水平做了表态发言。

         王津对广大教师关心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骨干和中坚力量,教师意见主要体现在教学条件和学院管理两个方面,各系(部)代表都能够以学院快速发展为出发点积极建言献策,非常难能可贵,体现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关心,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相关职能部门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畅通渠道、加强沟通,妥善解决教师反映的问题,努力做好教育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院高速发展。(李开放/文 姜东亮/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