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书记主持省职教学会高职院校党建与组织工作研讨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67


        10月12日,陕西省职教协会学校党建及文化素质教育咨询委员会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校党建与组织工作研讨会。20所省内高职院校组织部长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晖作为学校党建及文化素质教育咨询委员会会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王晖主持会议

        会上,王晖详细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陕西省职教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当前国家及省上有关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和工作安排。王晖指出,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在于,我省各高职院校在党建工作中的确存在一些困难和不足,希望通过这样的研讨活动,更贴地气的解决好大家所面临的共同难题,通过分享彼此成功的党建经验,更好的促进我们各高职院校的党建工作迈入新的台阶。

与会同志参观模拟矿井

        五所高职院校组织部长就党建信息化建设、学生党员培养途径、追赶超越中如何做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二级学院如何将党建具体工作落实落细、如何更好的利用“互联网+”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各参会人员对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就当前高职院校党建工作所面临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与会同志集体参观了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史馆、仿真工厂、地质陈列室、模拟矿井等。

与会同志参观地质陈列室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落实省职教协会精神的具体措施,今后还将更多的组织召开此类会议,以达到共同搞好党建工作的目的。(郑毅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