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行2018年专任教师双语教学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81

开班仪式现场

        10月12日下午,学院专任教师双语教学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高新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室举行。王闯副院长、基础课部、人事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学院3名外籍教师以及60余名参培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重点阐述了开设双语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学院自2016年以来,先后选派40余名教师赴肯尼亚蒙内铁路培训当地员工500余人,教师所展现的专业水准及培训质量得到合作方的肯定,专业教师双语教学能力提升,既是教师个人完善能力结构的需要,更是学院持续推进国际化,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国铁路一起“走出去”的迫切需要。

        基础课部主任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方案和教学组织安排,本次培训精心组织了学院优秀的英语教师以及3名外籍教师讲授课程,王闯更是亲自授课,旨在给大家打造一个全英文环境下的授课氛围,用英语有效地表达,有效地解决问题,培养英文思考方式。能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觉性。

王闯与大家分享学习英语的经验

        王闯与大家分享了自己40年来学习英语的经验。大家承担繁忙的教学工作,周末放弃休息时间来学习英语,是值得称赞的事!他鼓励每一位参与培训老师,要坚持学习英语,努力提升自己,学以致用。作为学院的教师,承载着学院的希望,他还讲到教师英语培训班这既是学校发展、建设“一流学校”的需要,也是教师个人发展的需要,要培养国际化的建设人才必须有国际化的老师,才能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更能为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主动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走出去”铁路企业和学院国际化办学,充分发挥学院的品牌特色和专业优势,在境内、外开展铁路职业教育与培训,增强学院对外服务能力,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杜悦/文 学生记者 党旭谦/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