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校企合作案例入选《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典型案例汇编》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112



汇编截图

        近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典型案例汇编(2017年)》一书中,陕西铁路建筑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案例《五位一体四级对接机制保障》成功入选。

        案例中,从案例背景、实施过程、特色创新、服务能力与运行成效、发展展望五个方面,详细分析和介绍了“五位一体”校企合作办学理事会、“四级对接”紧密型校企合作机制运行情况,充分展现了由学院牵头成立的陕西铁路建筑职业教育集团以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为依托,在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方面取得成功经验,为提升职教集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参考。

        据悉,为深入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育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从2017年3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截止2017年11月,共征集案例240多个,经过专家审阅,共遴选出74个典型案例,并于2018年9月印刷出版。(陈彦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