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闯副院长为铁道工程系教师做专题学术报告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92


王闯教授为铁道工程系教师做学术报告

        为了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更好的帮助教师掌握学术研究方法、拓展选题思路、提高研究成果质量和学术论文写作水平。10月1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闯教授在高新校区为铁道工程系教师做“提升学术素养 争做优秀教师——课题申报暨论文写作与投稿注意事项”专题报告,该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王闯从课题申报、国际知名学术机构介绍、SCI(EI)及核心期刊论文写作须知、论文写作经验介绍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教师积极提问,研讨氛围浓厚,取得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通过本次报告会,全体教师对如何进行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拓了思路,破解了选题、开展学术研究、分析研究结果过程中的困惑,受益匪浅。

        本次专题报告是铁道工程系教师能力提升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该系也将通过一系列活动,为教师搭建高水平服务平台,不断推动系部教师能力提升。(郝付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