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执行总裁费德勒一行来陕铁院访问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90



座谈会现场

        9月29日下午,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亚太区执行总裁费德勒、中国事务专员陈钢、驻华代表助理肖璐茜一行3人到学院参观访问。王闯副院长,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铁工系、管理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闯介绍学院情况

        王闯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借助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在师资培训、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尤其是学生出国学历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就相关的具体问题与费德勒总裁做了深入探讨。

费德勒讲话

        费德勒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国际化办学思路给予了很高评价。他介绍,BSK国际教育机构在华运作数十年,已经与中国的130多所高等教育机构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共同开发运营多个交流项目。BSK国际教育机构与陕铁院有一定合作潜力,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早出硕果。 BSK国际教育机构驻华代表陈钢详细地介绍了学生短期交流、合作培养德国制式国际工程师、教师短期研修、教师访学等项目的相关情况。

专题报告

        会后,费德勒一行在博爱厅为5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学习—为了明天的工作》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BSK在中国推行的合作培养应用型德国制式国际工程师项目,并现场回答了学生的咨询。

费德勒现场答学生问

        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是欧盟及德国高校授权的国际教育机构,成员单位包括德国、瑞士、芬兰、西班牙、波兰等二十多个国家近四百所院校,在欧洲和亚洲广泛开展跨国高等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国际化的工作,是目前除英联邦国家之外的最为活跃的国际教育组织之一。据了解,受益于该机构推行的德国制式国际工程师项目,数十名学生兄弟院校的高职生得到去德国学习进修的机会。(王云波/文 学生记者 党旭谦/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