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在陕铁院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9 阅读:198



会议现场

        为推进“职业教育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9月26日,参与建设的16所高职院校齐聚陕铁院高新校区,召开“职业教育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推进会”。学院副院长焦胜军、李林军,教务处、财务处、轨道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焦胜军介绍资源库建设和应用情况

        焦胜军介绍了资源库建设和应用情况,从资源库建设总目标完成情况、建设质量、资源使用情况等作了详细报告。焦胜军指出了当前资源库建设发展遇到的问题,并从多方面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与任务。

李林军介绍学院和资源库建设有关情况

        李林军对参加会议的兄弟单位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和资源库建设有关情况,希望参建单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资源库建设推向新台阶。李林军说,地下与隧道工程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契机,作为主持单位之一,学院将搭建好促进院校教师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实现资源库的共建、共享、共用,全力以赴打好资源库项目验收的攻坚战。

       随后,18个项目负责人从自身任务完成度、存在的不足、面临的问题和未来规划与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交流了经验。

        会议最后,轨道工程系主任毛红梅作了总结,她希望各团队坚持数量与质量并行原则,加快资源库建设进度。坚持依托国家标准,提高资源原创性,使资源原创度再升新梯度。在资源上传审核中,子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层层筛选,确保质量。各团队要重视下发的任务书,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做出品牌。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辽宁省高等专科学校王万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谭建领、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丁海英、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郑俊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杨转运、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胡中华、石家庄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骆宪龙、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贺丽娟、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王智玉等40余人。(蒋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