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创新成果作品亮相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阅读:75



开幕式现场

        6月24日上午,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委、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宣布开幕。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致辞。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主持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副院长李林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省委高教工委领导莅临学院展区指导工作

        展会期间,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副书记李智军、副书记陈乃霞,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等领导莅临学院展区现场指导工作,他们参观了“旭日朝阳”土压平衡仿真模型、高铁架桥机体系动态模型、“智能嗅觉”隧道空气质量智能检测控制系统科技成果作品,听取了学院领导对成果作品的介绍,对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了肯定。

学院展区

学院科技成果作品展示

         此次博览会为期4天,学院展区位于B1展馆,展区以蓝白色为主色调,蓝色是中国高铁标志颜色,重点体现中国高铁“走向国际”这一主题,展区内吸引了不少来自省内外考生和家长关注,专业咨询团队一对一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有关志愿填报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报考咨询现场火爆

学院咨询团队为考生及家长解答报考问题

        本届展会上,学院不仅向家长和考生介绍往年学院高考录取分数线和今年的招生计划,提供高考招生政策咨询,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同时,还展示了学院的办学优势、发展成就、校友风采和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学院特色及创业就业前景。(杨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