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完成第十二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组织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9 阅读:114

 


考试现场

        6月9日至10日,由人力资源保障部和中国图学会共同组织的第十二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在学院临渭校区和高新校区9个考场同步进行,来自学院与企业共271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培训老师认真辅导答疑

  

        前期,学院精心组织,为参培学员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学员感到家的温暖;通过前期一系列的筹备,圆满完成了开班仪式。培训前,中心组织选拔优秀的师资力量组成培训团队,为参培学员上好每节课,帮助学员解答学习中与工程实践中的每一个疑问,让学员能够学以致用。为期10天的培训结束后,学员参加由中国图学学会组织的“第12期全国BIM技能考试”一级BIM建模师考试。

  


第十二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考务会

        此次考试属于全国职业能力认定考试,为切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和考务会,要求考务人员及监考老师思想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责任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考试组织工作。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根据考试特点(全部为上机考试)和考试日程安排,对电子试卷收发、考场封闭、考场内外巡查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真正把各项工作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成立了以张学钢、马少雄为正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监考老师核对考生证件

        此次考试人数为历史最多,由于学院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精心部署、科学组织、强化措施,圆满完成了BIM培训、考试组织工作,并受到了考生及中国图学会的一致肯定。(周前国 高晶晶/文 杨宫印 高晶晶 任旭伟/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