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暨期中教学检查总结表彰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阅读:61


会议现场

        6月6日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暨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副院长王闯、李林军出席大会,全院专兼职教师、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主持。

  

车绪武主持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学院诊改的阶段工作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诊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号召各部门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李林军对期中教学检查内容作分析总结

        李林军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教师授课、教研活动、试卷命制、考核方式改革、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室)6S管理、问题整改、教师调代课等11个方面内容作了详细分析总结。总体来讲,学院日常教学运行情况良好,亮点突出,但也发现个别教师存在试题命制不规范、调课次数过多、备课不充分等问题。会后,将反馈到相关系部,逐一进行整改。

王闯宣读表彰决定

        王闯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诊断与改进暨期中教学检查优秀项目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部门和个人颁奖。

颁奖现场

王津讲话

        王津回顾了本学期学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围绕诊改复核、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招生工作等方面,对当前及今后的重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号召广大教师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鼓励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将“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内化为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持续动力,为全面建设“省内示范、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职院校努力奋斗。(李开放/文 学生记者 陈官正 史兴/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