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2018年春季教材展览活动成功举行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116

418日,2018年春季教材展览活动在我院临渭校区文体中心西侧成功举行。此次巡展活动邀请了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北京邮电出版社、嘉汇汉唐图书发行有限公司、蓝色畅想图书发行有限公司、昱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盛世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参加,各出版社展出了近2年来出版的千余种最新规划教材、获奖教材及精品优秀教材共计3000余本。同时,各出版社编辑现场与我院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为学院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提供指导和咨询服务。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各出版社免费向教师赠送样书近千本,还开展了登记赠书活动。本次展览,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课程教材资源建设,帮助教师及时了解教材出版最新动态,提高了教材选用质量,推动了优秀教材进课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