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在2018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1 阅读:195


        经过1个月的激烈比拼,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学院在承办赛项、参赛项目和比赛名次上均取得了新突破。

        2018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赛项58个,其中对接国赛47项,自设赛项11项。学院高度重视,将技能大赛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全面统筹,提早谋划;相关专业系(部)精心组织,赛前强化训练,学院选派34支代表队参加了17个赛项比赛,在工程测量、土木工程材料试验检测、英语口语(非专业组)、建筑工程识图、建筑装饰综合技能等5个赛项中均取得第1名的好成绩。

        此次,学院还承担了工程测量、建筑工程识图、土木工程材料试验检测技能、建筑装饰综合技能等4个赛项的竞赛组织工作,来自全省的36所院校172支代表队435名选手来院参加了比赛。对接国赛标准,学院邀请省内外高校和企业专家共计50人担任赛项的裁判和监督员,竞赛期间对赛场情况全程直播,确保了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学院的得力组织、服务优质赢得了各代表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裴清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