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帮扶临渭区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119


培训现场

        为全面推进教育精准扶贫,提高乡村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3月30日下午,学院帮扶临渭区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高新校区仿真实训室开班。活动旨在通过帮扶、指导乡村教师,提升乡村教师的职业修养内涵和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促进渭南市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来自阳郭镇各中小学的三十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PPT的音频、视频处理技巧,PPT的动画使用、放映设置,实用的PPT工具等。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强,PPT制作能力得到了加强,在今后的教学中,可以把图形、图表、文字、图片、表格、动画、声音、视频等多种信息形式放在幻灯片中,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对抽象事物的理解。

参观学院

        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一行参观了学院高速铁路实训工区、教师发展中心。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学院多次为结对帮扶临渭区中小学教师进行钢琴、声乐、指挥、书法、绘画、舞蹈、摄影、礼仪、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培训。该举措是学院落实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以全面提高帮扶乡村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发挥学院骨干教师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进一步缩小城乡师资水平的差距,为提升渭南市基础教育发展水平助力。(惠弘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