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与中铁一局三公司组建工程物流管理现代学徒制试点班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104


        为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推进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3月29日下午,学院与中铁一局三公司在临渭校区S206举行校企合作签订暨工程物流管理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焦胜军,中铁一局三公司工会主席曹伟、人力资源部部长孙强等领导出席仪式。学院教务处处长蒋平江、管理工程系主任叶超等部门负责人及试点班29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处处长王庆东主持。

 焦胜军与曹伟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开班仪式上,焦胜军与曹伟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叶超、孙强及学生代表签署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协议,蒋平江宣读了《关于成立中铁一局三公司“工程物流管理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通知》。中铁一局三公司授牌学院“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焦胜军为公司技术专家方炜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叶超为方炜颁发企业班主任聘书,孙强为学校班主任颁发聘书。

焦胜军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焦胜军代表学院向试点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试点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技术技能;二是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三是传承和弘扬学院、一局三公司的精神和文化,早日将自己打造成陕铁院的新名片和一局三公司的优秀员工。

曹伟介绍中铁一局三公司发展概况

        曹伟向试点班学员们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一局三公司的发展情况和行业优势,希望校企深入合作,共同培养优秀员工,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学生代表为师傅敬茶

        拜师仪式上,试点班学徒代表给企业师傅敬茶,并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学会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平台与锻炼机会,学会学精专业知识,练好练实专业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企业。(马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