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等主流媒体来院参加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14 阅读:148


座谈会现场

        112日上午学院2018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在高新校区3会议室召开,《中国教育报》职教版编辑李丹,《陕西日报》科教文版编辑郭妍,《各界导报》教育版主编宋海云,《陕西工人报》编辑部主任毛静,《渭南日报》摄影部主任崔正博,渭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记者房艳秀、穆柯,陕广新闻《教育百分百》记者王剑等中省市主流媒体嘉宾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党委宣传部及学院宣传骨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车绪武主持。

王晖讲话

        座谈会上,王晖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及办学特色。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坚持围绕铁路办学师生秉承“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和“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精神,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喜人成绩。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媒体朋友们继续帮助和支持学院做好宣传工作,讲好铁院故事,一同为学校建成国家优质、陕西省“一流”学院鼓劲加油

王津讲话

        王津向媒体记者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刚刚评选揭晓的2017年度十大新闻(事件),对过去的一年中,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在各项事业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做了重点说明。

车绪武主持会议

        现场媒体记者听完介绍后,纷纷就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提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用媒体工作者的独特视角来思考学院办学特色学院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角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丹现场进行提问

        座谈会结束后,媒体嘉宾在党委宣传部部长段东旭、副部长张玉鹏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学院新校区建设的宏伟大气和国内领先的高铁、隧道、建筑、高速公路等生产性实训基地,给媒体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7年度,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成绩突出,《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陕西日报》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学院。学院也连续五年被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授予“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被评为“陕西教育新媒体矩阵建设奖”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不断提升。(王莹/文 杨光/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