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广州工程局市政公司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培训班在陕铁院开班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09 阅读:187


开班仪式现场

        元月7日下午,由学院承办的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渭校区12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该公司副总兼总工蔡维刚,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道桥工程系主任刘明学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该公司的39名学员和继续教育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杨云峰讲话

        杨云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发展迅猛,材料专业师资雄厚、设备精良,希望参培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同时要求承办系部严格管理、严格执教,做好服务工作。

蔡维刚讲话

        蔡维刚在讲话中向学院深表谢意,且对学院培养了“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企业员工深表钦佩。他对学员提出珍惜机会、用心学习、遵守纪律等三项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为公司培养一批承担现场各项试验检测业务能力的人才,提升项目一线的技术水平,助力公司发展。

刘明学

        刘明学介绍了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师资团队道桥工程系材料教研室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完成培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强调了校企合作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加强合作互惠共赢。

培训现场

        据悉,39名工程试验检测人员将在学院进行为期9天的培训和2天的技术比武。学院派出道桥系省级教学团队材料教研室的12名骨干教师,精心制定9大培训模块,对参培学员进行理论、实训、现场教学等授课活动,同时,配合微课、课件等网络教学资源,形成全方位学习互动,期间两位教师全程学习指导。(王静/文  陈建新/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