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承办中铁北京工程局冬季培训班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阅读:165



开班仪式现场

        1月3日上午,学院承办的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冬季培训班在临渭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该公司总经理王朋、副总经理武成斌、总工程师陈双秦,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及等出席仪式,仪式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主持。

        杨云峰代表学院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能遵守学习纪律,及时反馈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在沟通交流中相互提高。武成斌、陈双秦分别就培训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王朋在讲话中对学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说明专业性培训是公司专业化管理的需要,希望学员们通过系统的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公司发展需要的专业型人才。

        据悉,本次培训包括工程技术与造价专业知识、工程物资管理三个培训班,由校企双方共同拟定培训课程设置,共同实施教学过程,共同负责日常管理。(孙可心/文  陈建新/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