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荣获2017年度“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阅读:115



    日前,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陕高教宣〔2017〕28号)文件,学院管理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联俊荣获“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把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号召广大教师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以高尚品德和精神激励人、感召人,切实把雷锋精神体现到人生追求和价值理想中、体现到日常学习工作之中。期间,先进典型事迹层出不穷,涌现出了一批岗位学雷锋先进个人。
  据悉,本次陕西高校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命名工作,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确定了17个单位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12名个人为岗位学雷锋标兵。(姜东亮 学生记者蒋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