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举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跟岗实习开班仪式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200


会议现场  

        12月25日,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为即将赶赴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局”)参加跟岗实习的71名毕业生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李林军、西安局北站职教科长董铁虎、劳人科长雷扬等校企领导出席会议,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管理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实习生等100余人参加仪式。

        西安局的线路覆盖陕西全省,辐射西北、华北、华中、西南等部分地区,是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咽喉要道,是全国重要的客货集散地和转运枢纽之一,在全国路网中具有重要地位。开班仪式上,李林军、董铁虎等号召学生们继续秉承“吃苦奉献 拼搏争先”的校园精神,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力争在实习期间完成职业“零过渡”,学到真技能,掌握真本领。

        跟岗实习是教学活动的延伸环节,是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零距离接触的重要平台。学院高度重视这项工学结合的工作,与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实习动员、注意事项、目标任务、过程管理等方面对实习生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遵守,积极工作。

        据悉,本次前往北站实习的71名2018届毕业生将被派往阿旁宫、鄠邑东、渭南北等高铁站工作,跟岗期间实行统一管理,支援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运工作。(李启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