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专业设置审核会在陕铁院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阅读:139



 评审说明会现场

  高教处副处长何玉麒讲话

        11月10日,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专业设置审核会在学院高新校区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何玉麒,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12名省内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林军主持。

王晖书记参会  

王津院长参会

        上午针对28个省控专业,对照省控理由分组汇报答辩,专家组进行了评议;下午专家组对非省控专业的申报材料进行分组审核,最后召开专家组组长会议对各组审核结果进行了集中评议,形成了审核意见。

省控专业答辩分会场

省控专业答辩微格室

        这是学院承办教育厅在高校教学方面的重要会议,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学院从前期资料收集审核、会议通知、会场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布置,并为每组配备联络员,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教育厅、专家组和答辩院校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共有43所高职院校申请设置专业251个,其中申请新增专业133个、申请调整方向44个、申请撤销74个。(刘继/文 杨光/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