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获批2017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5项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阅读:53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高〔2017〕372号),学院获批2017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5项(重点攻关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研究周期为两年(2017—2019年)。

    其中,焦胜军教授主持的《高速铁路桥梁综合实训基地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获批重点攻关项目,罗建华教授主持的《基于BYOD模式的道桥专业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实践》获批重点项目,祝和意副教授主持的《基于现代学徒制的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李兵方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工程应用的高等数学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王涛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多源驱动模式的高职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实践性教学体系优化》获批一般项目。

    学院大力支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项目配套资金足额到位,并将加强对项目实施过程监控检查和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取得预期效果。(张君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