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省级教改2015年度项目结题验收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4 阅读:71


结题验收会现场

    9月24日上午,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教改2015年度项目结题验收会。由西北大学姚聪莉教授任组长的专家组对学院2015年度省级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五位项目主持人的汇报,审阅了研究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质询和评议,对研究成果在改革创新、实践效果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专家组认为,五个省级教改项目研究思路清晰,措施得力,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的目标任务,同意结题。

    其中,蒋平江副教授主持的《BIM技术在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教学改革中的应用研究与实践》,研究成果产生了一定的推广应用效果,在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得到了全面推广,带动了《隧道施工》等课程在教学中对BIM技术的应用,为其他专业培养学生BIM技术应用能力提供了借鉴,项目研究成果优秀。

    张福荣教授主持的《以生产项目为载体的GPS测量技术与应用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成果不仅在高职工程测量技术类专业课程改革有良好的推广应用价值,而且为其他专业课程改革与实践提供了有效途径,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项目研究成果优秀。

    王宏礼副教授主持的《高职“双证书”制度推进及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研究与实践》,产生了一定的推广应用效果,在学院各专业得到了全面推广,推动了校内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良性发展,提升了学生职业资格证书的获取率和社会认可度,成效明显,项目研究成果优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