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优秀校友郑宾来院作报告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6-10-08 阅读:476

  9月29日,学院97届优秀校友、中铁五局集团四公司郑宾在临渭校区为学院毕业生作报告。郑宾校友在报告中向学生介绍中铁企业文化,和学生一起分享成长经验。

郑宾.jpg

报告会现场

  郑宾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介绍了他所就职单位的基本概况、业务开展和人才招聘情况,同时详细解读了中铁系统的组织运行与职业发展状况。鼓励同学们勤学苦练,增长才干,把学院精神和个人成长紧密结合。在座毕业生通过他的讲述,加深对施工单位的理性认识。聆听了报告的同学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职业技能,做企业欢迎的技术技能人才。(李启康、陈彦军)

  郑宾简介

  贵州六盘水人,1997年毕业于学院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现任中铁五局四公司试验检测分公司副经理,在集团公司曾多次获得荣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