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6-05-30 阅读:512

大景.jpg

会议现场

  5月25日下午,陕铁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杨云峰,副院长焦胜军、李林军出席大会。全院专兼职教师、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宏礼主持。

王晖.jpg

王晖讲话

王津.jpg

王津讲话

焦胜军.jpg

焦胜军讲话

  会上,王晖就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重师德、爱学生、有追求”和践行“严肃、严谨、严要求”的“三严”教风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就如何寓育人于教学之中,寓创新思维培养于教学之中,寓素质教育于教学之中提出了具体意见;并从树立教学工作的敬畏感和神圣感,注重教书育人,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效果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出了具体建议。

  王津通报了学院招生、就业、现代学徒制试点、技术服务、国际交流、专业综合改革、技能大赛、专业教学资源库和对外课程培训等九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推进落实创新教育行动计划,建立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有效实施诊断与改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焦胜军从教学基本情况、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分项检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做了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报告,总结报告运用了大量的数据统计、对比与分析,检查结果不断量化,说服力强,可信度高。(张团结/文  樊帅旻、郭昌鑫/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