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为中铁七局培训物资管理人员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6-05-26 阅读:553

开班典礼现场.JPG

开班仪式现场

  5月24日上午,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12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闯,中铁七局公司代表秦韩波,公司物资管理科、学院管理工程系、继续教育部负责人以及5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王闯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培训教师以及工作管理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秦韩波代表公司介绍了培训班学员的基本情况以及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学员们努力学习、提升技能,适应工作发展需要。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26天,是中铁七局公司组织全局范围内的一次大规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建筑材料、土木工程概论、材料计划管理、材料仓储管理等多个方面。培训旨在提高该公司物资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全面提升物资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方芳/文  王涛/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