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构机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馈来院作报告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赵海明 发布时间:2016-05-17 阅读:710

报告会现场.JPG

报告会现场

    5月11日下午,盾构机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工委书记、执行主任、轨道工程系兼职系副主任、轨道工程系盾构施工技术专业校外专业带头人陈馈应邀来院,为轨道工程系师生作了“海绵城市与地下管廊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焦胜军主持。

陈馈作报告.JPG

陈馈作报告

    陈馈从城市内涝、原因分析、水资源状况与雨水利用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海绵城市与地下管廊建设的必要性及发展前景,通过国内外的经典案例,对海绵城市建设的规范要点及地下综合管廊的关键技术作了详细说明,并给出了结论及建议。

    期间,陈馈还与轨道系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专业指导及资源库建设方面给出了可行性建议。(白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 ;陕铁院教务处
电话:0913--2221124 email:styjwc@yeah.net